s

  近日,m豆巧克力举办了“豆趣潮玩派对”,在此次活动中,m豆跨界艺术、川剧等不同领域,塑造出了一股戏剧张力&“反差萌“,迎合了年轻人的搞怪风格,在情感上,激发了消费者的共鸣,收获了年轻人的喜爱与信任。


   m豆传播和销售同时出击,打造零阻力消费结点。在传播方面,m豆找来了抖音达人拍探店视频,有意将该店打造成网红打卡圣地。


  其次,m豆邀请微博大V在网络上传了自身的m豆的创意玩法,创造是扩展营销声量的传播杠。并在开业请来陈赫和电竞选手为其站台,提高了传播度与话题度。


  m豆还打造“玩乐式购物”,店中不仅有市面上没有的m豆颜色款式,还有各种好玩的装置。这种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更加乐在其中。比如,m豆圆柱拼凑的巧克力长城墙,可以根据面部表情测量你的心情是哪种颜色的心情测量仪,可以将文字、字母甚至现场拍照人脸印在m豆定制机器等。


  m豆此次就借助“豆趣潮玩派对”向广大年轻消费者展现了一个“有趣、会玩、对味”的品牌形象。在移动互联网影响下,消费者是散落而动态的,m豆很好地利用了社交媒体的力量为品牌造势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