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

  美团外卖作为本季《新说唱》赞助品牌,以rap口播等形式植入slogan“美团外卖,送啥都快”。这句广告语与节目高度融合,被人们广为流传。


  美团的街头冠军改编自骑手的真实成长经历,贴切消费者的歌词与故事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。



  这次美团外卖同样是在深入洞察用户心理的基础上,定制《街头冠军》,

  利用最流行的文化传播方式迎合年轻人的喜好,美团借助街头说唱文化与年轻用户进行深入互动。传递了他们年轻、潮流时尚、有活力的品牌个性。扩大潜在用户群体。


  众口难调,美团外卖结合自身品牌个性和说唱文化,把“新街头文化”作为这支视频的宣传点。借助潮流文化,找到与消费者共同感兴趣的点,形成一种深度传播。


  


MV一经发布,多个微博大V自主转发互动,粉丝互动频频,得到了很多转发量与关注度。在这成功背后除了制作团队的精心设计制作,更离不开歌曲演唱和词作者杨晓川。杨晓川除了是本季《新说唱》北美赛区冠军,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中餐厅老板,曾送过餐的他更懂骑手内心,因此才更能写出真实又走心的歌词。


  美团这次的mv,结合潮流又不失内涵,引发了大众深深的共鸣,获得大众的认同感,由此加深了人们对美团品牌的喜爱度。


评论(2)